Tuesday, May 5, 2009

Ola-Ola Cuisine

昨天放工回家,冲了凉想去一趟Jusco还电话费,突然想起之前在报章上看到那里附近有间餐馆在做promotion,于是就问了家人要不要一起去,他们都答应,我们就出发先到Jusco还电话费,在到餐馆用餐。
到了那里,可以说是只有我们那一座客人罢了,可能是星期一的关系吧。我和我老公就点了promoion套餐,洁琳姑就点了青红椒炒米粉,我那两个呱就一人一份雪糕。那里的鸡扒还不错吃,平时我们吃的鸡扒,都是吃了会留下鸡皮的,因为鸡皮多数都是向下然后又叉不到的。而这间的鸡扒把鸡皮都炸到很爽脆的,很不错吃噢!薯条就给那两个呱扫完。
Promotion是到这个月尾,到时后再去一次!:)


餐馆外的面貌。
在报章上看到这家餐馆刊登的广告。
这就是这间餐馆promotion的套餐,一份黑椒鸡扒+冻檬茶,才卖RM9.90Nett。好抵食!
这是洁琳姑姑点的青红椒炒米粉。RM6.50
两个呱在等待雪糕的时后无聊摆甫式拍照。
这是洁琳自己选择的草莓口味雪糕。
这是洁琳帮弟弟选的巧克力口味的雪糕。
正轩一看到雪糕,兴奋到马上就用手去拿,结果搞到一手都是巧克力。
雪糕真的是我的最爱!!

雪糕啊雪糕!我要吃你了!Umm..
儿子呢,就跟爸爸是个左撇子,而女儿呢,就跟我一样是用右手的。这真的是男左女右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