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上仓咩!

我大哥又托我帮他买些零食了。。。
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呢?自己吃?(一小小部分啦)其实是要拿来卖咯!
因为我大哥和大嫂是在登加楼的停泊岛(Pulau Perhentian)做旅游业的(他们俩都是专业的潜水教练喔),所以就tumbang我帮他们去买咯!买了然后寄罗里过去给他们卖给游客咯。
比起去年,这里只是小部分罢了,去年可是装满了两个超级大箱寄去的噢!数量挺吓人的。等这批快要卖完时在帮他们进货。


顺便宣传。。

如果想知道多点关于泡泡馆的资料,可以浏览以下这网址:-
Bubbles Dive Centre

如果想看看海底美丽的照片,可以浏览以下这网址:-
Ronnie's Ng Underwater Photography

3 comments:

  1. 我很少吃零食。

    不明白的是:怡保的零食特别便宜?再加上lorry 费,还是比槟岛或其他地方便宜?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keling,其实价钱差不远,因为只有我能帮到他们啊!假如要他们特地出岛买,会很麻烦,所以就托我咯!零食到了那边就会变好价了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~~~~ 原来你是佩佩的小姑啊!嘻,现在才知道原来泡泡馆也卖零食,而且还是你帮忙进货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