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又流了!

洁琳又流鼻血了。对上之前一次流鼻血,大概是一个月前吧。加上这次,大概是她第四次流鼻血了。今天早上当我叫她起床时,我看到她鼻子附近有干了的血迹。原本还不愿意起床的她,一听到我讲“洁琳!你又流鼻血料”!她马上就起床了,然后跟我一起寻找血流在那里的痕迹。对上一次是流在她睡衣上,这次就流在她心爱的枕头上。(忘了拍照)
很奇怪的是,每次流鼻血时,都是在半夜流的。

这张照片是在2008年5月9日,去麦记庆祝我的生日时拍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可怜!~ 怎么常常流鼻血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ttle prince
    我也不知道啊!?可能热的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