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好烫啊!

洁琳发高烧了!
昨晚,洁琳睡着翻身时,翻到跟我睡同一粒枕头时,由于我还没睡,当她的额头碰着我的额头时,才警觉到她发烧了!我赶快起身拿温度器帮她量体温,哗!不得了,烧到38.8度。我赶紧下楼拿退烧药给她吃。不知是不是昨天她的姑姑带她去打网球,打到累了回到家就要冲凉去吃她堂弟的生日大餐。不知是不是太累,累到烧也发出来。好彩这只懒训猪睡到我那边,要不然我都不知她发烧。
今早睡醒时在跟她量一量,还是很烧,我再给她吃多一次退烧药看看接下来的状况如何。过多几小时我回家看看她,还是很烧,烧到39.9度于是我就带她去看医生。
去到诊所登记了,在等待时,有位小姐走过来指了指洁琳问我:”你的妹妹啊?” 我就:“吓!妹妹!这是我的女儿咧!” 小姐说:“可是看你很年轻咧!” 当时的我怪不好意思的呵呵。。(其实心里是 在暗算的,呵呵。。)话说回来,原来那位小姐是问我要不要测血糖,量血压和scan骨。反正是免费的,那就不要执输咯!嘻。。
检验了的答案是
血糖:-5.5 mmol/L
血压:- 111/71 P=74
骨骼是Normal.
检验完了,也轮到洁琳见医生了,医生帮她量了量体温说很烧,再帮她检查口腔。医生说她只是发烧罢了,没其它事了,医生就开了退烧要和消炎药给她。由于很烧,医生就帮她塞了粒退烧要在她的肛门里。我呢,也顺便给医生看看我的皮肤,不知怎么最近出一粒一粒红点兼很痒,红点都长在大腿,Elbow,手背也开始长了,医生看了看就开些药给我吃和搽。就在配药处时,洁琳突然跟我讲要恩恩,虾!恩恩!药才刚刚塞进去,她说要恩恩!我就跟护士说她要恩恩,可是药才刚塞的咧,护士说恩了才来打算。带她去恩,她又恩不出,说要回家恩。唉。。。我唯有叫她忍一忍咯!上了车,才走没多久,她就在车里累到睡着了。。。

我帮姐姐敷了湿毛巾,狡猾的弟弟就帮她拿开。

坏蛋的弟弟把姐姐敷在额头的湿手巾拿开了,两个还笑到很开心。

拿开了又帮姐姐敷回去。

你看!敷到酱!哈哈。。。

发高烧了,还会配合我摆甫式给我拍照。

有图伪证烧到39.9度咧!

6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看来很年轻就有两个小孩子咯...当初我看到你的Blog还以为又是个年轻妹妹要和我学煮菜呢....
    好好照顾女儿哦..这个时候最怕就是发烧咯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Nancy, 我廿四岁当妈妈咯,不会太过年轻也不会太过大,这年龄刚刚好。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住b.e.r.c.h.a.m.

    谢谢你来我的blog。你的女儿很可爱,不是客气话,是真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Bakeling,谢谢你的称赞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和我一样...我也是24岁当妈妈哦...女儿的病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Nancy, 女儿的病好了。谢谢关心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