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我的生日

生日快乐!!
一向来,我都不习惯大事庆祝生日的,因为觉的麻烦和不大喜欢应酬。所以都是和老公及孩子随便到餐馆吃吃和逛逛街罢了。今年也不例外,早餐简简单单的吃了套美式早餐,晚餐就选择到之前才去的Ola-Ola餐馆用餐。我们点了两份套餐,我点的是Cheesey Chicken+蘑菇汤+蜜瓜汁+雪糕,我老公点的是BBQ Chicken+蘑菇汤+橙汁+雪糕。(两份雪糕都归我宝贝儿子享用,因为宝贝女儿跟了爷爷回甘榜,没有跟我一起庆祝)。
吃饱了就到夹死狗逛逛,顺便挑选自己想要的生日礼物。因为我知道假如叫他买的话,一定会选些贵的礼物给我。我不想他花那么多钱,我是个很实际的人来的。就好想去年送了罐老行家燕窝给我,吃没几天就不见几百元了,不是说我不喜欢噢!我收到的时候是很高兴的噢,只是吃完了会觉得很可惜。于是今年就直接跟他讲我要什么。(你看!酱的老婆那里找!咦!我是在夸奖自己吗?呵呵呵。。。)
所以今年我就选了我想要得礼物,就是The body shop得Moroccan Rose香味的香水。


美式早餐

拍了很多张才注意到原来荷包蛋是心型的咧。

我老公点的BBQ Chicken

我点的Cheesey chicken

Honeydew & Orange Juice

甜点是雪糕。

我的生日+母亲节蛋糕。秘密食谱的Black forest.(由于是打包的,所以有点走样了)

我的生日礼物。(The Body Shop 的香水)


P/S:蘑菇汤忘了拍下来。:p

5 comments:

  1. wuen,你老公去到你这个不爱逛街购物的老婆真是太幸福了。
    生日早餐+生日晚餐,怎么少了生日午餐呢?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,忘了给你这迟来的生日祝福:
    生日快乐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ing, 谢啦!因为午餐一定是在office吃住家饭的,所以就没有生日午餐咯!嘻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知道你是怡保人,故意留个言!

    祝你生日快乐!算是迟来的祝福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第一次来串门子,迟来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