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拜拜尿片!

我很高兴啊,因为洁琳已经摆脱了用尿片恩恩的生涯了,她终于成功的在马桶上恩恩了!!打从她一岁多开始,就习惯要包着尿片恩的,每次都是包了尿片躲在门后偷偷恩的,假如你偷看她,她还会骂你,叫你走开。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着样??已经用尽很多办法劝她不要这样恩恩,还是没她符。
有时带她到别人家,她突然想要恩恩,已经很急了,给她坐在马桶恩,她宁愿忍着都不要恩,就哭着要回家包尿片恩。唉。。。

今天她肯坐在马桶上恩恩有四大原因:
  1. 可能是周末在外婆家时,她想要跟表哥表姐一起洗白白,可是她又已经恩恩在尿片了,而给表哥说很臭,给我赶她出去不要给她跟他们一起洗白白。
  2. 可能是有天在家要恩恩,而我家婆说用来恩恩的尿片没有了,叫她坐在桶桶恩,她不肯而忍不住恩在裤里和地上而影响到。
  3. 可能是给我骂一顿了,说我要将所有的尿片(包括弟弟的)都收起来。过后又跟她讲明天开始恩恩要坐马桶,和不可以包尿片恩。
  4. 可能是当天她爹地临睡前跟她说以后要在马桶恩恩。
还有很奇怪的事是,自从她摆脱尿片恩恩,每天都差不多要恩两次咧,而且量是比恩在尿片多很多的咧。都不知之前没有恩完的便便去了那里?!?!

2 comments:

  1. 又给你省一笔尿片费了。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要不然每恩一次便便用最便宜的尿片就要差不多四十仙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