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倒霉的一天!

昨天真的很倒霉!
由于我三哥和他女友为了慈善而参与了 “茶马古道~~铁马茶源”之行,需要45天至60天的时间完成行程。所以我哥女友的车就暂时留下给我用。
很不幸的是,昨天我把车停在工厂前,给个失魂鱼退车时不小心撞到了。呜呜~~
最惨的是,几时撞了都不知道,我在office里没留意到,过后是我老公进来跟我说了我才知道。唉~~要破财了!好彩我们时从事修车的,认识些码盖佬和射漆佬,可以算便宜点。

接下来的倒霉事是为了要买生日礼物,所以去了一趟Ipoh Parade。回的时候就到停车场拿车,帮我儿子扣好car seat,我就开了车门,当我正要上车时,不小心踩到地上的一滩水,整个人就酱滑了下去,还好当时我有抓着门,才没整个人躺在地上。要不然可糗咯。我老公看到了,就赶快伸手过来拉了我一把。现在我的脚走路时会感觉有点没力没力酱,不知是不是拉到筋。还好当时周围没有其他人。(还死要面子:P)

赶快祝我霉运快快走,好运快快来吧!!!



我也不知他怎样会撞到的。

汽车Parking的位置。

后右腿受伤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wuen,
    好倒霉哦~
    希望霉运尽快远离你。
    好运快快来。

    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吗?
    别那么客气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车酱小就把他放在厕所上面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