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2009年第70届常年运动会

(3月1日-星期日)今天是中三幼儿园第70届的常年运动会,原本早上7点就要起床的我,那里知道却睡到7点20分才起床,于是我就赶快把洁琳叫醒,匆匆的梳洗就赶到学校去了。到达学校时已经时8点10分了,我们比预定的时间迟到了整半个小时。幸好还没开始。嘻嘻。。
我家洁琳也有份代表她班(活泼班)比赛咧,其实全班同学都有份参加的啦!哈哈。。她将会和她班的同学分成橙队和篮队比高下,他们所参与的项目是摘水果,玩法是当老师一吹哨子,他们就要跑到前方已经摆好的一棵假水果树摘一粒水果,然后跑到指定的篮子丢进去,再跑回队和另外一位队员击掌换人再继续跑。跑啊跑。。。跑啊跑。。。终于轮到最后一位同学了,我们正为他加油时,突然,他把水果给丢歪了,当他正在把水果拾起来时,篮队的同学也跟着上来了,于是他赶紧加快脚步的往前冲啊!!就这样洁琳队就险胜了这场比赛。Pheww.... 真的很险neh...
洁琳最开心的了,因为她的爷爷答应她,如果拿第一名就买她喜欢的糖糖给她吃。果然给他们那队摘水果摘了个冠军回家。哈哈。。爷爷,你要遵守诺言噢!



先吃饱饱,要准备出门料。。
小朋友最喜欢看到的画面。
小朋友们排队等候比赛开始。
耶!可以回家咯!!
比赛完了,班级任带领小朋友们回班去
回到班上,老师就颁发奖杯,食物和一本黏纸给小朋友们。
来张跟日期的合照
运动会完毕了,所有的家长都在校门外等候自己的宝贝。

这就是洁琳摘水果摘回来的金奖杯。
回到家与弟弟分享喜悦,好像弟弟还高兴过她咧,笑到眼睛都不见料。

快叫我第一名!!
奖牌在手,糖糖就容易的得手了。嘿嘿。。。
这张笑到很勉强咧!!

P/S: 由于只顾着用video拍摄洁琳比赛时的画面,忘了拍下几张照片,所以没她比赛时的照片。迟些才upload那video给你们看咯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每天都拿第一啦。而且样样都第一。 因为我是唯一的baby.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