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猪脚!!

昨晚临睡前,洁琳向我投诉说她的脚痛,我以为她每天跳来跳去,跳到脚酸,于是我也不多加理会。今天早上睡醒时,她又跟我说她脚痛,于是我问她那个部位痛,她指一了指脚踝。我抬起她的脚一看,哎哟!!你的脚肿料咯,我就轻轻按一按问她痛吗?她点点头,按另外一只脚,她摇摇头。证明她的脚的确是扭到料。我问她怎样弄到,她怕我骂,小小声的说在楼梯,我就再跟她说下楼梯时不要剩最后几级就从那边跳下来。平时她都会自我挑战,开始时,是从最后一级跳下,练练下,就升级最后第二级,以此类推,现在是练到最后第四级料。我问她以后还敢跳吗?她说不会,可是呢,走路跛下跛下的她,梳洗完了下楼时,还是忘了之前的教训,照样从最后一级跳下来。唉。。。。伤脑筋啊!!!
带她去看铁打时,还以为会呱呱叫的,可是没想到,这小瓜很坚强,吖一声都没有。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我的大姑也有在现场。我家的小朋友都很怕这位大姑婆的。哈哈。。。师父用一盏红色的灯照着她的患处,然后帮她揉揉拉拉就搞定料,帮她包扎后,(当时忘了把过程拍下来)师父交代不可以再跳料。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永远都是蹦蹦跳跳的。一下就把师父的话给忘光光料。唉。。。(再次叹气)哈哈。。。

肿到连“脚眼”都不见料。
白雪雪的猪脚。哈。。
连她自己看了这张照片都会说:“你看,我的猪脚!!”哈哈。。
回到家,叫她做着摆甫式给我拍照。

1 comment:

  1. 一个发烧,一个脚扭到。
    你的这对宝还真是有难同当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