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泻!泻!泻!

昨天凌晨两点多,突然我醒了!原来我是给胃痛+肚痛痛醒的,过后只觉得想要上大号的感觉,于是我就去上了,这大号可不是平时上的大号那样的,这可是控制不了而直接泻出来的,当时的我是下面泻,上面又有想吐的感觉。心想,不是呱,又来一次啊??就酱,我进进出出厕所到早上七点大概有3,4次吧!过后早餐跟老公去吃了一盘云吞面和一杯美碌。回到office又开始泻,就酱又泻了十多次,可是这次泻又不像上次那样泻到腿软,所以我也懒得去看医生。今天也泻了差不多有五次以上吧!
结婚四年来,每年都会泻几次肚子的,这几次当中,有次是在我怀第一胎时泻的,当时的我可是担心会影响到胎儿噢!过后医生就开了些葡萄水给我喝怕我会泻到脱水。有两次呢,可是严重到进厂吊水的咧。而我的体重从还没结婚前保持的45kg,经过结婚生子后,就跌到现在的42kg罢了。不知是不是肠胃不好的关系,所以怎么吃都吃不肥的,每次都是才刚吃饱不久,很快的就会觉得饿了。有时辛辛苦苦增到43kg时,就会遇到泻肚子把那kg给泻掉了。每次亲戚朋友见到我都会问做么越来越瘦,我说不是我想酱瘦的啊!我可是想把我的体重升回45kg的啊!可是怎么升也升不回咧。原以为生第二胎过后回重一点的,没想到却越生越瘦。(讲到这里,是不是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吃不肥咧!!)我会努力把我的体重升回45kg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每年都会泻几次肚子哦~
    这样就可以当着排毒清肠咯!嘻嘻~~

    wuen,你真的很欠扁叻!
    人人都在喊减肥,只有你要增肥。
    羡慕死人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排毒清肠?!?!很辛苦的啊,够怕这次又要进厂吊水咧,距离上次进厂还不到一年的咧。

    嘻嘻。。少少欠扁是有的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