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又喜又悲又气!!

今天我又喜又悲又气
喜的是-今天我终于收到Ching寄给我的邮件了。
悲的是-当我打开邮件时,里边的光碟已经断成两载了。
气的是-一定是那些邮政局的人以为里边是什么不良的光碟,所以故意折断的。花费了我朋友的一番心意。

Ching不好意思,浪费了你的心意,原本想感受一下收到朋友寄东西来的那种心情的,现在完全破灭了。Ching你不用再寄给我了,等我有回去时,我跟你要。



1 comment:

  1. aiyo, 你真的好倒霉叻!
    我总共寄了4个,其中一个还拿到新加坡寄呢!
    人家也平安收到了。
    想不到就只有你最近的一个被折断了。

    别气了,等你回来我再亲手送一片给你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