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Happy Birthday!!

今天是Jan-Jan的两岁生日,也是妈咪的受难日。好快噢!已经两岁了,也是越来越坏蛋的时后了。现在你每次要一样东西而得不到时,你就会站在那边边大声叫喊边盾地,可是 你每次都不够妈咪有耐性,因为我不喜欢小孩子想要一样东西哭闹一下就可以得到。由其实去百货公司时,你看到想要的东西你就会喊得很大声想要得到它,而妈咪 宁愿丢脸一点给人望着我们我也绝对不会心软的。希望你知道妈咪的用心,我不想把你宠坏。跟你姐姐比起来,你是比较黏我的了,(真的是异性相吸,姐姐也比较黏爹地的)去到那里都只要妈咪抱,叫爹地 帮妈咪抱你一下,你都不肯,假如把你放下来就要我追着你跑,所以我宁愿抱着你走,而每次都把妈咪搞到很累。
妈咪喜欢看着你入睡时的模样,每次都会 偷偷的亲吻你一下,还有那也是你最安静的时候了。人仔小小的你可是睡King size的床噢!而妈咪和爹地两人只是睡Queen size罢了。因为你很会翻来翻去,所以就直接让你一人翻,不要跟你挤着睡。(我们的床是King size + Queen size合在一起的)。妈咪最喜欢跟你和姐姐玩亲亲了,每次叫你们撒羊妈咪,你们就会特地嘟起小嘴来亲我,那感觉真的很窝心很棒!!我看这可是全世界的妈 咪最喜欢的。
在这里我要祝你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!快高长大!平平安安!












今天也是我外婆的生日(是提早庆祝的),所以我们就tumbang一起庆祝。图中是我的外公外婆和他们的外曾孙。

2 comments:

  1. 生日快乐。。。
    好多装饰的蛋糕哦!
    可是都没请我吃一片,
   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?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ing,
    讲真的,我也一片都每吃到咧,全部都进了他爹地和姐姐的肚里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