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打错了啦!

今天在office忙着时,突然我的手机响了,一听铃声,就知是我家人打来的,(有特别set家人来电铃声的麻)拿起手机一看,是我妈妈打来的,于是我就接听,我一接听讲哈罗时,只听到我妈一轮嘴说了:“老板,我的蚊帐做好料没有?几时才好呢?可以快一点吗?巴巴巴巴。。。的”我知道我妈一定是打错料,于是我就提高我的声量说:“安娣!!我是你的女儿啦,什么老板!!”这时我妈才知道她打错电话了,我们俩当时 狂笑了一轮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因为她要打的电话号码跟我的手机号码只相差两个个位数罢了。安娣老花,按到我的号码。所以就打了给我咯!

注:平时我都会开玩笑叫我妈安娣的。嘻嘻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