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破表咯!!

三月份的最后一天,我放工了就和我老公驾了公司的马赛地老爷车去街上的银行进支票。去的途中,我老公就用很惊讶的表情暗示我看米打表,我咋看之下,哗!!水表升到最高点了,我问他有问题吗?他却说没问题的,可能这表有问题,毕竟这辆老爷车的年龄也已经高达31岁了(比我还大几年,跟我老公同年咧,哈哈。)身为Mechanic的他说没问题,我当然要信他咯。到达银行,进了支票,上了车,一踩油门,砰!了一声接着冒烟,还好坐在我旁边的司机是马赛地专科医生,所以我才没那么慌,假如是我驾,后果一定不堪设想。哈!我们就把车停在一旁,打开么力(Bonnet)看看,有条喉已经受不了压力从水柜那里脱落了,水柜里的水都流到一地了。接着下来呢,就是求救时间了,平时都是顾客打来给我们求救的,这次我们也要打给别人求救了。哈哈。。想起都好笑。要求救的原因时这老爷车里没有放到“尬昌”和水,唯有叫家人带“尬昌”和水来救车咯。等待的同时,刚好某银行可能要搞什么庆典吧,看到几个职员在彩排跳舞,最好笑的是有位个子蛮高大的男生,拿着丝带在跳丝带舞,我在外面边等边看边笑。哈哈哈。。。


*奉劝大家驾车时,不要只顾着跑多少公里和油表,其实最重要要注意的是水表。我老公每次都有提醒我,可是每次我都会忘记注意的。嘻嘻。。。


3 comments:

  1. wuen, 我就是之中一个驾车只看油表和表里的人。
    试过有一次驾去怡保也是水表升到最高点我还蒙查查的,
    后来还是旁边的人提醒才知道呢!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ing
    我们俩真的是天生一对噢!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重要的是旁边有个阿帮你看水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