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靓不靓啊?!

新春佳节期间,绝对会少不了花生这道零食。想起我们小的时候,每当花生摆在我们面前时,这些花生多数都是拿来玩多过吃,我们都会把花生夹在耳朵来当着是耳环,有时还会把花生夹满整脸,还蛮搞笑的。哈哈。。。现在这些事我都不做咯,是时候传授给我的孩子们咯!你看他们几乐意给我夹,还会摆甫式给我拍照。由于现在他们还小,夹没几久就会拔下来,迟些等他们长大些,再来帮他们夹在脸。嘻嘻。。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花生当耳环这玩意我小时候也玩过。
    嘻嘻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彩舅舅不在,不然会夹更多地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