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第一次的成绩出炉咯!

洁琳的学校派成绩单和试卷咯!之前当我拿到考试的时间表时,愕一愕!虾!!酱小也要考试的啊??我印象中好像我小的时候是没有考试的喔!可能有我也忘了。酱小,他们看得明白试卷吗?当时的我可是有一大堆疑问咧!
当我收到改好的试卷,好高兴噢!有3科100分,2科84分。不错啦,第一次。她酱小,我也不想给她太大的压力,一切尽力了就好。她的爹地和爷爷知道了,也特地买了她爱和的饮料来奖赏她。
至于成绩单里的礼貌,友爱和团体精神,是我已经预料到会很差了的,平时去学校上课,遇见老师从来都没有向老师问好的,也不大爱睬人的,这是她的个性。酱的个性很难搞的,因为怕别人误会没家教。

着色拿B

道德,数学和华语都拿100分!

English & Bahasa Malaysia 就比较粗心点,拿84分!

成绩单⋯礼貌,友爱和团体精神拿C。已经是预料到的了,平时见到老师都不会主动跟老师问好的,加上在学校也比较文静,不大爱参人的

3 comments:

  1. 现在的小孩子读书很辛苦的...小小就有考试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Nancy, 是咯,现在的小还真辛苦,上学补习,补习上学。时间都不够用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孩子成绩很好哦!!怎样调教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