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学校假期周末1~槟城

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,就这样结束了。我又得早起载我的宝贝女儿上学啦!
在这两个星期的周末里,我们一家人分别去了槟城和吉隆坡吃喝玩乐。

六月六日星期六是我国最高元首的华诞,有两天的假期,我们就去了槟城进行两天一夜游。当天,我们早上10点开车,到达槟城大概11点半左右,由于我们不熟悉那边的路,所以就约了我的老表到tesco会合。我们在tesco走了一会儿,我的老表就到达那里跟我们会合了,由于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,于是我的老表就带我们到槟城的Queensbay Mall走走。那个Mall很大,所以我也是随便斋走没有买东西。
到了三点多,我的表姐夫就带我们走些小路已避开塞车之路。不久就到达我早在四月尾时已经订料的酒店:-Tune Hotel.我对住没什么要求,所以就找到这间自称1星价钱5星感觉的酒店。加加迈迈一晚只要RM67.78。Check in放了东西,我们就去医院探望刚动手术的阿姨。之后原本要去Bontanical Garden看猴子的,由于太塞车就放弃去找食物吃和回酒店休息。
由于我们的冷气是有12hrs credit的,所以当我们回房间时,都只是开着风扇吹吹罢了,怕等下半夜冷气突然停掉就惨了。这间酒店是这样的,(一间房间多少钱+冷气Credit 12小时RM13.49 or 24小时RM21+Tax)电视什么都没有的,毛巾都要自己带的,因为租用毛巾要5令吉,吹风筒1令吉等等。。。楼下就有间7-11,由于我忘了带热水壶,于是当我要泡奶时就下楼装。很方便的咧。
梳洗完毕,我们就到楼下走走,隔壁有间叫New World Park的,里边有Old town white coffee, 有starbucks, 有guardian,有餐馆等等。。还有live band唱歌的。由于带着两个小瓜,所以没有的好好享受那里的环境,其实是很不错的。再走过一点,就有间巨人超市,我们就去那边买些零食,走到累了,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。

隔天,六月七号,也是我老公的生日,当我们梳洗完毕,准备要Check out时,我就把买了很久的礼物送给他,就展开生日槟城游。在我老表还没来时,我们就驱车到处逛逛。过后就和我的老表会合和吃早餐。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升旗山搭缆车和去极乐寺。原本想先搭了缆车才去极乐寺的,在排队买票的时候听到售票员在报告说:“现在你们买的票是下午三点的”。天啊!现在才中午12点咧!进过商量,我们决定先买票,然后先到极乐寺走走了才回来搭。排队排到我们时已经是在卖4点的票了。
到了极乐寺,我们得走一级一级的梯级。至于我的儿女呢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精力特别旺盛的,我走到一半时,都有点头晕晕的,他们还能蹦蹦跳跳的继续往前冲啊!都怪我平时少运动咯!走了差不多,也买了些手信,我们就去升旗山咯!
到了升旗山,时间刚刚好,不用等就可以上山了。明明告示牌上是写缆车只可以载二十个人,没想到一进去就是一大堆人,把每个车厢都挤到满满。恐怖咯!到达山顶,哗!!要下山的人,却排长龙咧!我也已经很累了,所以也只是随便走走和拍拍照,就排队等下山了。很衰的是,当我们去拿车时~~中了一张“三万”,哇佬唉!停车位不够就不要做旅游胜地啦!那边简直就是没有位可以停车的。唉!算了啦,去过一次,也不会去第二次了。之后我们就去吃著名的laksa,就开车会怡保了,在高速公路上,每到一个出口,就会塞车的,所以回到家也差不多是10点半左右了。酱就结束了我们的槟城两天一夜游。


要到料咯!!
正在维修中的槟威大桥
在Queensbay Mall门口等人时拍的。

两个在Mall里坐电动游戏机
我们住的酒店
我们住六楼630号房。
床头上有一面很大的镜子,是拿来扩大视觉的。
房间里没有衣橱,只有衣架。
这是厕所门,这门可是没有锁可以给你上的噢!
很窄的厕所
这是在酒店隔壁的New World Park 拍的。
一家四口在一间“逼hotel"逼一张双人床。
这两个呱睡醒就乱摆甫式。
三父子女在床上玩摔跤。
哭宝宝
这小子很喜欢拿我的指甲到来玩的,看他几时会剪到肉。
我们三个在玩自拍
六月七日是我老公的生日
这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这东西我不会解释,请点这里查看:- Phiten
这张是洁琳帮我们掌镜的,怎样?不错吧!!
冷气倒数时间去到零了,没的吹冷气了。
极乐寺
这是在升旗山的入口出拍的。
等待着缆车的到来。
你看洁琳进出缆车的兴奋样。

傍晚7点多,我们刚开车回家时,就看到很美的月亮挂在桥的上空。

4 comments:

  1. 玩得很尽兴哦~
    那我的手信呢?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你们一家人好像玩得很愉快哦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ing, 哈哈不好意思,没你的份!!

    木兰,有愉快也有累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...俊男美女哦...难怪你的女儿这么漂亮可爱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