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好美丽的画面啊!!Part I














以上这些照片咧,我咧已经存了快一年了,这时候终于有机会可以暴光了。这些照片是在我表姐的婚礼上拍的。都是在我女儿没注意时,被摄影师偷偷拍下来的。因为如果要叫她正正经经摆甫士拍呢,是绝对没有可能可以拍到这样美又自然的画面的。还真是要谢谢我表姐咧,因为那摄影师是她高薪聘请来帮她拍摄婚礼场面的,没想到我女儿却成为他偷拍的目标,我咧却应此而多了好几张美美的照片咧。(这去影楼拍可要不少钱哦!又未必可以拍到这样好的效果咧!)嘻嘻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真水啊!偶也要拍水水狗仔style相片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哪就要叫你的趴趴偷偷的躲在一二角来帮你拍咯!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哦!
    两个都这么出众。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