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第一天和最后一天!

2008年1月7日,这天是洁琳第一天上nursery,很快的,今天2008年12月31日是她最后一天上nursery了。明年开学,她将会去怡保中山幼儿园上课了。还记得她第一天开始时上课时,每天都哭着要我陪(差不多2个星期)每天一出门,就在车里哭说“妈咪,我比要去读书啊,我比要去读书啊!!,到了学校,我偷偷躲起来,她就开始哭着跟老师讲“我要妈咪,我的妈咪咧!”呜呜。。。。哭到收不到声,老师就出尽法宝来安抚她,可能当时语言不通,因为在家习惯用华语跟家人沟通,在学校老师跟她讲英文她听不懂。过后她慢慢的习惯了,就开始不用我陪了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就这样她就在nursery度过了一年。现在我每天都会跟她讲,明年你要去新的学校上课了,要穿新的白鞋白袜和新的制服哦,去到那边不可以吵着要妈咪陪的喔。有时我在重复这些对白时,她就会接着说“哎呀妈!!我的书包还咪有买喔。”哈哈。。的确,她的书包我还没买给她。不只到时后去学校会不会哭咧?!


这张是08年1月7日,第一天去上课是在车里拍的,当时还会摆出古灵精怪的表情。

这张是第一天在学校里学习东西时拍的。

这是今天临出们时拍的,注意看她的手指比什么呢?哈哈。。是Last day的意思。

这张是今天最后一天去上学,在车里拍的照片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快啊!最后一天啦!很快的就要上小学了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看他笑得多开心灿烂,
    证明他一定不喜欢去nursery。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