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新年来咯!!





新年来咯!!好快哟,农历新年又到了,每年接近新年时,我都得准备一大堆的贺年卡寄给顾客们,从找资料,印地址,黏邮票,都要花很多时间。笨笨的我不知到原来贺卡如果超过一百张,就可以直接拿去邮政局,付了钱,他们就会跟你印postpaid, 然后就可以寄了,害我浪费时间来黏邮票。唉。。。没关系啦,明年我就识Do 啦。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,恭喜发大财!!

3 comments:

  1. 姑姑叫洁琳姐姐或jen shen哥哥把舌头吐出来,你把士丁塔上去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祝你一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我都没收到你的贺卡的?
    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